close


詩涵是我的大學同學
幾年前跑到美國芝加哥念書,結果這一念就待在那邊了
(嗯,這是我第二個同學變成美國人...)

這天是一早先到婚紗店化妝,然後開車載詩涵和伴娘到詩涵家中,準備進行非常簡單的儀式








因為詩涵家中人口比較少,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幾個人就搞定
像是姊姊放鞭炮,爸爸則在旁邊掌握進度




新郎倌Gerald很快就出現了


Gerald是個很有趣的人
有著美國大男生的爽朗...以及愛作怪
其實他已經50歲了

那天他問說看起來如何
我很簡單的回答....um...College boy....

回來看婚禮,儀式非常簡單
幾位朋友和同學先檔門,問幾個問題考驗他
大約五分鐘左右,就放他進門了



美國人真的比較不害羞啊>/////<

拜別父母的儀式也非常隨意

詩涵先奉茶給父母,答謝養育之恩



接著披上頭紗,來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得是一副大男孩模樣


迎娶的目的地,就是宴客的場地,世貿33










這兩個禮服狀的,是很可愛的伴手禮,雖然裡面只是糖果,卻是新郎Gerald親手包裝的喔












進場是非常簡單隆重的
先由伴娘伴郎進場,接著新郎單獨進場
隨後則由新娘父親帶著新娘進場,將新娘交給鄉郎。

這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進場方式
不用太多的燈光特效,只是簡單的肢體動作,表達對這婚姻的期待與祝福。





















第二套禮服非常素養大方
新秘也做了一個很典雅的造型,非常搭配衣服本身,也襯托出詩涵的氣質



























在敬酒結束後,就換裝緊接著送客了









這場婚禮..我拍得非常輕鬆
世貿33實在是很好發揮的場地,在拍攝過程中我幾乎沒有思考太多
也在這次的婚禮上,第一次用了135mm的手動鏡做拍攝
感覺還不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