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克參加了這一次法雅客的24小時攝影比賽
過程中有喜也有悲...

這次和力不辣一起參賽,真是辛苦他了
正式作品請參照http://photo.pchome.com.tw/action/24hrs/24hrs_usr_album.html?page=1&cond=&flow_no=13

本篇作品是達克自己所拍的,和正式作品有很大的出入

另外特別感謝NINA,一通電話給他,就義無反顧的前來支援
我虧欠他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如果有下次,我會想跟MD一起參賽
現在就開放MD報名唷!


第一個主題是心機
很難表達的題目....其實想了非常多東西,但是覺得少了一個結尾

心機1 是人行道上塞滿的垃圾桶,即使突出也要塞進去,甚或擺在地上


心機2 是店家門外的垃圾,用台北市專用垃圾袋裝著,但裡面其實還是有常見的黑色垃圾袋
台北市推行專用垃圾袋,除了收錢,有其他環保的效果嗎?或者只是增加了心機1中,大家死命把垃圾往行人道塞的機率呢?


心機3 停車格內的廣告車


心機4 車道請勿停車,請勿在此丟棄垃圾



第二個主題是看不見的城市
因為達克在不久之前,才剛看過某人以相同的名稱發表作品,使的達克在構思上受到不少干擾

看不見的城市1 在移動的車內用長快門拍攝車外動態車流


看不見的城市2 在地下街一邊走動一邊拍攝,曝光時間約2.5秒


看不見的城市3 在華納威秀影城外斑馬線上,同樣一邊走動一邊拍攝


看不見的城市4 在景美河堤旁,利用放大鏡拍攝招牌,做出特殊效果



第三個主題是成雙不成對
主要想藉由模特兒來表現,看了應該就明白想呈現的

成雙不成對1


成雙不成對2


成雙不成對3


成雙不成對4



第四個主題是ORZ
因為達克有了構想之後,需要真人模特兒,只好親自上陣
相關作品請參考力不辣的像簿

第五個主題是 我的天
嗯.....

我的天1 大樓中的101倒影


我的天2 利用戶外廣告拍攝對稱的新光三越


我的天3 鏡子


我的天4 抓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